喝粥吃菜(闭关修炼,勿扰)

秋风萧瑟今又是,换了人间

【上3】假如苏联一直都是老大哥

 

       ★设定 




上.     03.梦

  

        瓷和苏两位国家意识体做的是单独的轿车,两旁还跟着大使团和苏军的轿车。

  

  瓷不知是神经紧绷太久还是怎么,一到车上就睡了。一路颠簸着,不知不觉间趴在了苏的肩膀上。

  

  苏单手取下脖子上的红色围巾,当做被褥搭在自家学生身上。深深的看了看瓷熟睡的脸庞,轻轻吻了吻他的发丝:"好好睡吧,我亲爱的达瓦里氏。你实在是太累了。"

  

  虽说不知你因何而心事重重,但我会护好你,护好我们的红色理想……那个世界线的悲剧绝不会重演。

  

  相信我。

  

  英特纳雄耐尔一定会实现。

  

  另一边,

  在瓷的梦中——

  

  一个扎着马尾,身着深红西装的男人打着红色的伞背对着自己。

  

  "你……你是谁?"瓷看着眼前这个装着西装,但脸异常模糊的男人,只觉得有些熟悉。

  

  "啊,是瓷啊,我等了你好久,终于见面了!"

  

  瓷只见那男人扔下红色的伞,风一般的奔向自己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他手腕就被握住。

  

  男人兴奋得有些奇怪,接着就见他不知从哪里来的刀子划开瓷红色的皮肤,血涌了出来:"你披着那红色的外壳又是何苦呢?你的血液有一大部分都是蓝色呢,你看看,这还有一部分和红色融为一体变紫了。"

  

  瓷有些惊恐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,可奈何无法挣脱。

  

  "瓷,你看看现在这发展趋势多么适合发展资本主义啊:世界加工厂、房地产大国、民粹主义、996007,管制民众言论……有些地方你们做的比那些老牌资本主义都还有过而不及!"

  

  "你在胡说什么!我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发展!"瓷不知为何突然失控地吼了回去。

  

  男人猛的捏住瓷的下颚,他的面容逐渐清晰——瓷看清了,那分明是他的容貌!

  

  "瓷,你明明那么讨厌那些资本家,最后却将要变得和他们一样,这世间没有任何一种发展值得你妥协放弃理想  这样的沉沦为代价!"

  

  瓷乘着这机会推开了男人:"你懂什么?不这样做……这么多人怎么养活!而且我没有放弃我的理想,我一直记得,但为了达到最终的目的,我选择退后一步前进两步!"

  

  "好吧,瓷。我暂时不与你相争。我呢,选择等待,等着你看清楚现实!有些真相是藏不住的!"

  

  男人放开瓷的手,回到了最初站的地方,捡起先前丢掉的红色的伞,面对着瓷笑了笑:"瓷,不要忘记你的初心是什么?不仅仅是解放自己国家的无产阶级!是解放全世界无产阶级!我会一直看着你的,一直!"

  

  说罢,男人撑着红色消散于烟雾之中。

  

  瓷的视角也逐渐模糊……

  

  瓷猛的睁开了双眼,苏也被瓷的突然性动作吓了一跳。

  

  红色的围巾差点落下,瓷没有注意它是什么,只看到红色快要落下,瓷猛的抓住了它。

  

  还好抓住了,瓷这样想着。

  

  "达瓦里氏?"

  

  瓷被苏的声音喊回了神,仔细一瞧自己手中抓着的是原来是苏的红色围巾。





PS:瓷的那个梦更多的是为下个合集做铺垫,以及为苏瓷感情线做个铺垫。


咳咳,大家可以猜猜(笑),这个世界线的苏到底是什么个来头。



以及我再申明一下哈,这个合集绝对没有刀子!有刀子我吃了!


★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明天就可以更到

中.重拾理想 了,喜极而泣。

这一部分要素过多哦,透露一下,下一章,重建共产国际咯。



点击进入下一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2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